查看: 80831542|回复: 397

[图纸尺寸] 《中国传统家具木工图谱》全套五册之五 床和其它类

[复制链接]
木别墅
发表于 2018-6-26 08:02:26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《中国传统家具木工图谱》全套五册之五 床和其它类

李志悦  李岩主编 中国林业出版社出版发行 ,全套图书共五册,分别为:
《中国传统家具木工图谱》全套五册之一柜格类
《中国传统家具木工图谱》全套五册之二台案类
《中国传统家具木工图谱》全套五册之三沙发类
《中国传统家具木工图谱》全套五册之四椅几类
《中国传统家具木工图谱》全套五册之五床和其它类
有图有真相,有尺寸更有价值,可惜全套五册原价768元,目前打折后还要606.7
元,想看想学习的我们实在是受用不起,老怪在某网买到电子书一套,聊表爱慕
之意,现上传供各位木友们下载收藏,以备学习与不时之需。

每天上传一册,五天发完。若因下载者众,遇百度网盘取消链接,请用木友网内
短信通知一下,以便重新设置链接。

部分截图如下:


《中国传统家具木工图谱》全套五册之五 床和其它类 《中国传统家具木工图谱》全套五册之五 床和其它类 《中国传统家具木工图谱》全套五册之五 床和其它类 《中国传统家具木工图谱》全套五册之五 床和其它类 《中国传统家具木工图谱》全套五册之五 床和其它类 《中国传统家具木工图谱》全套五册之五 床和其它类 《中国传统家具木工图谱》全套五册之五 床和其它类 《中国传统家具木工图谱》全套五册之五 床和其它类 《中国传统家具木工图谱》全套五册之五 床和其它类 《中国传统家具木工图谱》全套五册之五 床和其它类 《中国传统家具木工图谱》全套五册之五 床和其它类 《中国传统家具木工图谱》全套五册之五 床和其它类 《中国传统家具木工图谱》全套五册之五 床和其它类


《中国传统家具木工图谱》全套五册之五 床和其它类
回帖就拿走

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o5_4qMdsxahvfiUmhM-AbQ




评分

参与人数 15刨花 +150
收起 理由
木工小苏 + 10 不错,支持下
刘书明 + 10 前排留名在哪下载!楼主!!感谢
bin_1954 + 10
shznwu + 10
zhangqi370202 + 10 中国好木匠
急先锋QWRE + 10 楼主的制作过程很详细,受益匪浅
中林豪 + 10
果味Vc + 10 书痴者文必工 艺痴者技必良

查看全部评分快三娱乐平台

收藏26 支持11 反对 收录到花坛收录到花坛
木沙发
发表于 2018-6-26 08:04:38 | 只看该作者
沙发
木地板
发表于 2018-6-26 08:13:58 | 只看该作者
谢谢分享!
木龙骨
发表于 2018-6-26 08:15:56 | 只看该作者
收集全套的,
6
发表于 2018-6-26 08:17:11 | 只看该作者
66666666
7
发表于 2018-6-26 08:18:24 | 只看该作者
除了第一时间下载收藏,没有第二个选择了。
8
发表于 2018-6-26 08:22:55 | 只看该作者
一二三四五,木友真实诚
9
发表于 2018-6-26 08:25:29 | 只看该作者
谢谢全收了
10
发表于 2018-6-26 08:28:30 | 只看该作者
辛苦
12
发表于 2018-6-26 08:30:51 | 只看该作者
齐活啦!!!感谢分享!!!
13
发表于 2018-6-26 08:33:19 | 只看该作者
好人
14
发表于 2018-6-26 08:33:52 | 只看该作者
谢谢分享!好东西啊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人一生中 必须有一样 不以此谋生的工作

| 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 木工爱好者-木工网 公安备案号 46010802000427

Copyright © 2001-2013 All Rights Reserved.

X3.4( )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document.write ('');